• 隐私声明
      •   本隐私权声明是汇奇才(http://www.huiqicai.com/)保护用户个人隐私的承诺。鉴于网络的特性,本网站将无可避免地与您产生直接或间接的互动关系,故特此说明本网站对用户个人信息所采取的收集、使用和保护政策。

        1. 为了向您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我们要求您在注册时填写相应的个人资料。我们承诺,除非有您的明确授权,我们不会向任何公司披露您的个人资料。但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网站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
           
        2. 在您预定的前提下,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向您介绍一些与招聘考试相关的资讯和产品信息。
           
        3. 汇奇才为您提供便捷的交流平台。请谨记,在论坛、群、俱乐部等发布的内容,一经发出就成为向公众开放的资料,因此,您在这些地方披露个人资料时,必须小心谨慎。
           
        4. 免责声明:出现下列情况时,本网站毋需承担任何责任。
            ① 由于您将用户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
            ② 任何由于黑客政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 时由不可抗拒的因素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修改等。
           
        5. 本网站设有安全保护措施,保障您的资料不会遗失、误用及被他人更改。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