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赣州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5/25 22:15:15  【字体:
    赣州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是经市政府同意,市旅游局批准设立的集旅游经营、公共服务功能于一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全资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委托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招聘高级java工程师、中级java程序员、高级web工程师、web程序员、UI设计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条件、待遇(详见附件1)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1.受过刑事...

    赣州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1月,是经市政府同意,市旅游局批准设立的集旅游经营、公共服务功能于一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全资企业。因公司发展需要,委托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招聘高级java工程师、中级java程序员、高级web工程师、web程序员、UI设计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待遇(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4.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及方式

    1.工程师、程序员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可支持视频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2.UI设计师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审查→机试→面试(可支持视频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应聘者可以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不接受电话和信函报名。

    报名时间:招满为止。

    网上报名材料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邮箱lvjiTechDev@163.com。

    报名材料需包含以下内容:

    1.《报名表》word 格式(请下载附件2《报名表》 ,按要求填写,“贴照片”处插入近期免冠1 寸照片) ;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

    3.联系方式:

    电话:0797-2022600

    邮箱:lvjiTechDev@163.com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要求着装大方、得体。

    五、其他未尽事宜由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赣州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表

    附件2:报名表.doc

    www256.jpg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