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5/25 22:11:39  【字体:
    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恢复和发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而设立的第一家专业设计机构,现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子企业,拥有有色行业唯一的全行业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为恢复和发展我国有色金属工业而设立的第一家专业设计机构,现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中冶集团子企业,拥有有色行业唯一的全行业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采用BOT特许经营模式,主要处理赣州市章贡区、经济开发区、赣县区、蓉江新区的生活垃圾,实现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总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200吨,配置3×400t/d焚烧炉,2×15MW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生活垃圾42万吨、年发电量1.66亿度。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6月7日投入运营,二期项目已于2020年8月25日投入运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财务部副经理(1名,主持本部门工作)

    【任职要求】

    1.30周岁(含)以上,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类专业;

    3.具有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经验,有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较全面的财务管理经验,熟悉国内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法规、政策;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开除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三、招聘

    (一)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初审、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程序进行。对入围者开展背景调查,如背景调查中发现入围在身份信息、教育信息、个人征信、涉法涉诉、商业利益、社会舆论等方面存在不适合岗位要求的或本人自愿放弃背景调查的,取消其招录资格。

    (二)报名要求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发送至电子邮箱liaoyuanwx@qq.com。报名材料需包含以下内容:

    (1)《报名表》word格式(请下载附件,按要求填写,“照片”处插入近期免冠1寸照片);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及其他证件、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不接受手机照片),研究生学历的需同时附上本科学历证明。

    四、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提供行业区域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社会保险: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缴纳比例单位和个人均为12%)     

    福利待遇:公司提供员工餐食、带薪年休假、通讯费、高温补贴、年度健康体检、年节和生日等工会福利以及劳保用品等。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