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2022年度石城县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5/5 17:16:12  【字体:
    为适应新形势下监察体制改革需要,加强我县留置看护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加强留置看护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赣市纪字〔2018〕75号)有关要求,石城县监察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适应新形势下监察体制改革需要,加强我县留置看护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加强留置看护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赣市纪字〔2018〕75号)有关要求,石城县监察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队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留置看护队员20名,其中,15名男性,5名女性。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行;

    3.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年龄计算方法:18周岁以上是指2004年4月29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是指1987年429日以后出生。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招聘的报名、资格审查、体检、政审等所有环节);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5.身心健康、无抑郁症等重大心理疾患,体形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视力正常,男性身高不低于1.68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体能素质。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公安司法院校毕业生、高校体育特长毕业生;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和人民警察遗属;有游泳、攀爬、救援、散打、健身等特长;有B1及以上驾驶证或无人机操作证者优先录用,并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

    (二)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招聘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事业单位或从事辅警被辞退的;

    5.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6.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或有吸毒史的;

    7.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9.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通过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确保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1.报名时间

    2022年4月30日至2022年5月15日(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

    石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楼办公室(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小微创业园)。

    3.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需提交报名表和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有专业特长的,可提交有关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退伍军人须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4.联系方式:0797-5717883、13879715330(谢警官)

    (二)体能测试

    对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开展。

    1.测试项目:男性(1000米、俯卧撑、立定跳远),女性(800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

    2.成绩计算:三项成绩相加为体能测试总成绩,体能成绩为100分,每项25分,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合格者入围进行面试环节。体能测试成绩占招考总分的60%。

    (三)面试

    对确定入围人员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程序:1分钟进行自我介绍,再由考官进行提问。主要测试报考者的入职动机、语言表达、举止仪表、逻辑思维、组织协调、人际交往和应变能力。面试总分100分,占招考总分的40%。

    (四)体检和政审

    1.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并列者按体能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对象)。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中的部分项目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检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列入政审对象。

    2.政审:了解和查阅报考者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的情况及相关资料。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被淘汰,所缺名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四、薪资待遇和后续管理

    (一)待遇

    1.试用期内享受基本工资,在试用期内提出辞职或因不适应留置看护工作而被辞退的,按实际上班天数发放基本工资,不享受其它待遇。试用期满两个月缴纳社保。

    2.试用期合格后,按规定办理社会养老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留置看护队员为3300元/月(含社保、绩效等),并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实行工资增长机制。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期间,由监察机关另行发放补助。

    (二)管理

    1.留置看护队员参照公安机关辅警体制进行管理考核,日常由石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统一管理考核,执行勤务值班轮流制,按照执勤备战要求和工作任务实际情况实行不定时工作制或轮休值班制。

    2.留置看护队员培训教育由石城县监察委员会与石城县公安局共同负责,抽调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期间,抽调人员与原工作岗位脱钩,专职承担留置看护任务,在全市范围内统一调配使用,直接对监察机关负责,由监察机关管理。

    3.对违反规章制度的招聘队员,应当视情节轻重按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请各位应聘人员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本公告由石城县监察委员会和石城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石城县监察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汇奇才人力资源服务二维码.jpg

    微信一扫二维码,关注更多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