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赣州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招聘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6/25 21:42:58  【字体:
    赣州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投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0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是章贡区两大投融资平台公司之一,公司现有总资产17.6亿元。业务主要围绕章贡高新区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等领域投融资,承担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开展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市场化招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1名职业经理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及要求(一)招聘岗位...

    赣州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投公司”)成立于2019620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是章贡区两大投融资平台公司之一公司现有总资产17.6亿元。业务主要围绕章贡高新区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等领域投融资承担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开展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市场化招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1名职业经理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赣州创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具有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职业信誉;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具有强烈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过优良的工作业绩; 

    5.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各项招聘要求。

    (三)任职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内,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财务、法律、金融、投资等相关专业,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5年以上资本运作、项目投资运营管理经验,其中高管岗位任职经历不少于3年,或2年以上投行、基金、证券等金融机构高管岗位任职经历,或担任市级以上国企中高层管理副职以上职务2年以上者。

    3.熟悉资本运作、资产运营、股权投资、园区建设等业务,熟悉国有企业及政府投资管理、投资风险防控等方面知识,具备投资风险评估与评价业务能力。

    4.熟悉和掌握国家经济政策及法律法规,熟悉国内主要行业的现状并具备较强的行业发展趋势研判能力,能有效判断企业盈利能力,预判企业运营潜在的风险并提出有效的解决预案。

    5.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备出色的领导才能、分析判断力、决策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和前瞻性战略思维,执行力强,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独立开拓市场、带领团队、开发客户资源,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抗压能力。

    (四)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个人原因,曾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2.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弄虚作假、有严重不诚信记录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记过以上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

    7.被列为国家失信人员名单的;

    8.有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2022年12月30日,期间招聘成功后自行终止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者请按要求将《报名表》(详见附件)、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或职业资格、工作业绩成果、奖励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压缩包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至邮箱:gzcxtz@126.com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需持有以下证件、资料:①《报名表》、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国内学历、学位的,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④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⑤各类业务技能证书(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扫描件;⑥近期免冠1寸彩照。下列人员还需提供如下材料:①委托他人资格审查的,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应出具单位、主管部门及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③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

    资格审查贯彻整个招聘流程,若发现所提供的材料或信息存在虚假、隐瞒等情况的,一律取消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测评

    面试分两轮举行,第一轮面试侧重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综合素质、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第二轮面试侧重了解应聘人员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第一轮面试低于70分的,不能进入第二轮面试。按照第一轮面试占比40%,第二轮面试占比6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70分的,不可进入体检和背景调查。

    面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背景调查和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2:1的比例确定进入背景调查和体检的拟录用人选。对拟录用候选人的身份、编制情况、学历、工作履历、业绩表现及有无违法乱纪信息进行核实。拟录用候选人提供的材料存在虚假情况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拟录用候选人的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并在市级以上三家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招聘。体检费用由拟录用候选人承担。

    出现自愿放弃背景调查、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背景调查未通过等情形的,取消其拟录用候选人资格。

    (四)审议

    根据考察情况提请区政府审议后确定拟聘人员

    (五)公示

    过程公示:在章贡区人民政府网站、赣州人事人才网公示通过资格审查入围面试、入围背景调查与体检人员名单。

    结果公示:在章贡区人民政府网站、赣州人事人才网公示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合格者,若本人自愿放弃入职或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视为放弃,可视情递补。

    (六)聘用

    按照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三、聘期与薪酬待遇

    (一)聘期

    首次聘期为三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二)薪酬待遇

    1. 税前年薪60万元/年,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超额利润分配三部分构成。 

    2. 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符合赣州市引进人才政策条件的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公司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沙河镇武当山路1号赣州国家高层次人才科创园综合楼三楼

    联系人:曾女士,咨询电话:0797-7328520


    附件:报名表.doc


    赣州市章贡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微信公众号-订阅号

    扫一扫,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