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章贡区妇联招募高校毕业见习生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5/25 22:13:43  【字体:
    章贡区妇联是区委主管群众团体,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见习生2名。具体要求如下:...

          章贡区妇联是区委主管群众团体,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见习生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

    招募见习生2,录用后安排在区妇联相关业务股室

    二、招募条件:

     1.2022年应届、2021年历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文秘工作,身体健康(该岗位能提供机关工作经验),且从未有过从未参加过见习。

    2.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性强,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3.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专业不限,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电脑等办公软件,熟悉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制作,中共党员优先。  

    三、见习待遇

    1.每月给予生活补助2400元/月(含中餐补贴),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2.按照国家机关工作时间工作,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见习时间

    半年至一年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日起,名额2,招满即止。报名电话:0797-8199353   13970765266  联系人:赖玮华。 

    2.报名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通知。请先将个人简历发至区妇联邮箱970802416@qq.com,等待电话通知面试。

    3.面试地点:赣州总部经济区东座510室。面试时需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原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www256.jpg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