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2022年招募高校毕业见习生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5/7 18:44:18  【字体: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系赣州市市本级就业见习单位,是市政府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保障性住房、人才住房建管、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数据管理、物业管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白蚁防治、既有房屋安全管理、住房资金管理、房屋征收、房地产市场服务等相关工作指导服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募全日制高校毕业见习生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系赣州市市本级就业见习单位,是市政府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保障性住房、人才住房建管、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数据管理、物业管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白蚁防治、既有房屋安全管理、住房资金管理、房屋征收、房地产市场服务等相关工作指导服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募全日制高校毕业见习生 5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招募见习岗位人员5名。

    二、招募条件

    1.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2.专业不限,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WPS、WORD、EXCLE)等;

    4.有责任心,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薪酬待遇

    1.每月给予见习生活补助2500元,享受中餐福利,办理一年见习综合保险。

    2.见习生按照国家机关工作时间工作,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见习期限

    12个月。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见附件)、《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乡镇)进行失业登记办理)、毕业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及2张一寸免冠照片等材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前(招满即止)到章贡区厚德路81号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党总支614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曾庆煌 ,电话:15970071108 。

    附件: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

    2022年5月7日


    汇奇才人力资源服务二维码.jpg

    微信一扫二维码,关注更多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