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赣州崇义县司法局2022年招录司法所辅助岗位人员13人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7/5 21:46:57  【字体: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司法辅助岗位招录工作的通知》(赣市司办字〔2022〕24号),崇义县司法局拟面向20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13名司法所辅助岗位人员。具体要求如下:一、招录人数司法所辅助岗位人员13人。二、招录对象...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司法辅助岗位招录工作的通知》(赣市司办字〔2022〕24号),崇义县司法局拟面向20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13名司法所辅助岗位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录人数

      司法所辅助岗位人员13人。

      二、招录对象

      20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工班毕业生,可视同大专学历报考;技师学院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可视同本科学历报考),专业不限。

      三、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日-7月1日

      2.报名地点:崇义县司法局二楼201办公室。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免冠彩照1寸3张,背面附姓名。

      4.资格审查。7月1日前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资料不齐全等未通过初审的将电话通知,期间报名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

      5.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

      (二)笔试

      1.时间:2022年7月10日9:00,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内容:《民法典》《社区矫正法》《人民调解法》等与岗位相关基础法律知识,司法行政工作常识,公文、宣传材料写作等。

      (三)面试

      1.7月15日前发布面试入闱名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详见《面试准考证》。

      总成绩计算权重: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

      (四)体检

      1.根据总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2.体检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考察

      在7月30日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情况。

      (六)公示、录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招录机关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县司法局政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招录的,按招录审批权限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可在该招考职位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被批准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均不再递补。

      四、其他

      1.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有弄虚作假、执伪造证件或其它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情形,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3.咨询电话:0797-3812740。

      招聘后续事宜请持续关注“崇义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

       附件1:崇义县司法局公开招录司法所辅助人员报名表

      2.2022年崇义县司法局公开招聘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崇义县司法局

      崇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崇义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2年6月24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