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关于信丰县2022年公开选调城区公办幼儿园、嘉定镇公办幼儿园教师的公告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6/21 22:19:57  【字体:
    根据城区幼儿园发展和教学工作需要,经信丰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为我县城区公办幼儿园、嘉定公办幼儿园选调部分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城区幼儿园发展和教学工作需要,经信丰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为我县城区公办幼儿园、嘉定公办幼儿园选调部分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全县在编在岗的乡镇公办幼儿园教师。

    (二)学历及资格证要求。

    报考幼儿园岗位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

    (三)工作年限要求。须在农村幼儿园任教满3年且现单位连续工作两年以上(不含外县调回教师)。

    (四)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选调报名: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近三年被县教体局等部门约谈、通报批评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3.近三年被评定为师德不合格的,或年度考核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4.近三年城区教师选调已入闱放弃选岗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方法

    (一)城区幼儿园指信丰县第一幼儿园、水东幼儿园、高新区幼儿园、桃江幼儿园、城南幼儿园、城北幼儿园、马鞍山幼儿园、信丰中学附属幼儿园、信丰二中附属幼儿园,按城区、嘉定幼儿园新增学位需求情况,从全县符合条件的幼儿园教师中选调。

    (二)幼儿园派专人负责收集报名资料,符合选调条件且有意向到城区公办幼儿园的教师,本人须提交书面申请即《信丰县2022年城区学校选调教师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幼儿园园长签署同意意见、学校加盖公章后交幼儿园。由专人负责收集报名资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三)由教体局、人社局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所有报考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然后确定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名单。岗位入闱最低分数为60分。

    (四)入闱人员在录用时放弃选调资格的,三年内不得参加城区教师选调,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五)城区学校教师选调领导小组根据城区、嘉定幼儿园选调教师名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提出选调名单,拟调人员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择学校。最后一名出现同分且超出选调名额的按在乡镇工作的教龄长者优先。

    三、考试方式和内容

    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分值100分,时间60分钟。

    笔试主要内容为幼儿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时事政治等。

    四、选调岗位名额

    学校

    名额

    城区、嘉定公办幼儿园

    50

    五、时间安排

    (一)公告时间:2022年6月20日

    (二)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26日下午17:00前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6月29日

    地点:县教师进修学校

    (四)领准考证时间:2022年6月30日下午5点前,

    (五)笔试时间:2022年7月2日

    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六、报名须知事项

    一)报名采取线上填报方式,报名教师扫公告附件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

    (二)报名时须递交材料以及注意事项:

    1.个人书面申请一份,即《信丰县2022年城区学校选调教师申请表》(见公告附件),请自行下载后按表中要求填写,并由幼儿园园长签署同意意见、学校加盖公章后方可递交;

    2.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第一学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和教师资格证原件并复印一份递交;

    4.二张一寸彩色证件照,背面注明姓名、所报学校。

    (三)现场资格审查

    要指派专人负责幼儿园教师进城选调报名工作,于2022年628日(星期二)将核定同意报考名单信息汇总表和考生个人相关资料(详见第点)提交县资格审查处现场复审

    七、工作纪律

    (一)报考人在报名时必须出具真实有效的证件。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选调过程中凡发现弄虚作假并经查实的将取消录用资格,年度师德考评为不合格且三年内不得报考,如报考人所在幼儿园园长签署了意见,将同时追究所在幼儿园园长责任。

    (二)被选调人员试用期一年,如工作表现不好或不能胜任工作的,则调出录用幼儿园,重新分配到城区、嘉定以外的幼儿园工作。

    考试实施由县教体局牵头,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共同负责。本方案由信丰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信丰县2022年城区学校(幼儿园)选调教师申请表

                  2.报名二维码.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