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招聘岗位 通知公告 招聘专场 考试安排 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 联系我们
网上报名流程指引 ·常见问题

    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一批)

    打印  转发  复制网址  2022/6/20 22:45:41  【字体:
    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第一批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一般岗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需要加试岗位成绩计算按照岗位表中备注的计算方式计算,加试岗位笔试成绩与加试成绩之和保留小数点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特殊岗位先笔试再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面试(技能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7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第一批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一般岗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需要加试岗位成绩计算按照岗位表中备注的计算方式计算,加试岗位笔试成绩与加试成绩之和保留小数点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特殊岗位先笔试再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面试(技能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70%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现将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95人(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体检具体时间另行公告,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先组织考察。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已确定为聘用对象后放弃聘用资格、考生作弊被举报经查实被取消聘用资格等一切原因造成的缺额,一律不进行递补。   

    三、考察时间及有关事项

    考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主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须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聘(录)用。考察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方式进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

    赣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20

    www256.jpg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更多考试动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在线帮助
Copyright © 2006 huiqicai.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汇奇才
赣公网安备 36070202000770号 赣ICP备2022008705号-2
手机浏览